七十五加一

写长篇是不可能的。

© 七十五加一
Powered by LOFTER

文风问卷

第一篇是国 民 党军事第一人蒋百里与他日 本籍妻子佐藤屋登初遇的故事,最近很喜欢很喜欢、沉醉其中不能自拔的一对儿极东cp,一对儿都是糖的cp昂!摸摸鼻子,因为正在写这对儿的文,索性就拿上来充数了(你!),顺路安利一发他俩,真的超级甜的嗷嗷嗷啊!
第二篇特区组...嗯,原谅我把小香写成了一个怀春的单相思面瘫少年,因为我真的,玛丽苏 不 起 来,捂脸。
第三篇当然我的大本命红色,未成年人勿进...以及,我发现我除了不会玛丽苏,还不会黄 赌 毒,只会黄 嘟 嘟,抠鼻。不要问我露子和老王打了什么赌,因为我也不知道,自暴自弃.JPG。
☼+:;;;;:+☼+:;;;;:+☼+:;;;;:+☼+:;;;;:+☼+:;;;;:+☼+

1.正常文风(白梅)

  我与我丈夫的第一次见面,是压抑的,靠近死亡,所以我总不愿意回忆那段记忆。

  那是一三年吧,我记得是,六月份。

  栀子花将开未开的季节。

  早上我起床,刚梳洗完,天空还朦胧着,就有人来喊我,说医官让我赶紧同他一块儿到保定军官学校去一趟。

  我以为是哪个富家子弟训练的时候意外受伤,才需要医官出马,急急忙忙赶到了,发现情况和我想的不一样。

  躺着的是位少将,我拉开他被血液浸的湿透的前襟找伤口在哪儿,然后简单做了些止血处理——剩下的我帮不上忙,我还没有处理过弹伤,更别说在胸口的弹伤。

  医官正在问警卫员些具体情况,我捕捉到“校长”、“自杀”、“手枪”些词,不由得发出叹息,为什么总有人想结束天赐的生命,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转头想看清这位极端者的模样,却发现一对剑眉下那双光芒有些暗淡的眼睛也正打量着我。

  视线相对的一刻,我看到了他眸子里弥漫的无奈与绝望。

  但他忽的又笑起来,用虚弱无力的声音吐出日语的“你好”,接着就因为方才医官注入他体内的麻药慢慢睡去。

2.玛丽苏文风(特区)

  他走过来了,顺着种满紫荆花的小路,将踏进城堡,要亲 吻他的公主。王嘉龙兴奋得大口呼吸,南方潮湿温暖的空气灌满他的每一片肺叶后,又被深深吐尽。

  他像春天发现称心伴侣的发 情母兔,想立刻投进那人的怀抱里,甚至等不住对方从进入别墅到出现在他面前的短短五分钟时间。

  这不怨他,这不怨他,每一个看见自己心悦的爱人的痴心汉肯定都和他现在一样的慌乱到手脚都不知往哪儿放置的地步......这是大自然给予生灵的本能!他从紫檀木的木椅上起身又坐下,躺靠又站起,天啊,他要疯了,现在是过了多久呢,他感觉他已经等待了一个世纪的时间。

  “咔嚓。”

  门关处传来他期盼已久的开门声,脑子乱成一团的小伙子终于肯把身体安放回靠背椅里。

  擦汗,抚平西装上的褶皱,恢复面瘫的表情,又把正对着房门的办公桌上的文件纸草草整理。

  一气呵成。

  但王嘉龙准备的一切完美全在王濠镜拿出的那份印着“香 港查获101箱日 本核灾区牛肉”的文件前崩溃。

  他喜欢的人,用幸灾乐祸的表情,对他说:“我又能在先生面前把你参上一笔。”

3.黄赌毒文风(红色)
        
    
☼+:;;;;:+☼+:;;;;:+☼+:;;;;:+☼+:;;;;:+☼+:;;;;:+☼

@V韵倾城 艾特我叔,等你喂我吃肉昂昂昂!!!!嗷嗷待哺。

评论 ( 24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