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加一

写长篇是不可能的。

© 七十五加一
Powered by LOFTER

You are so beautiful(国设)

  You are so beautiful
  
 
  大概是个小甜饼(?)
 
 
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王耀,你该把鸟食一把的撒出去,那会引来更多的鸽子。”阿尔弗雷德看似随意的靠坐,手搭在木椅的椅背上,这样他人看来,他身旁的东方人正笼在他的怀抱里。
  王耀托着灰色羽毛的小精灵,它在他手里啄食,冰凉的鸟喙戳掌心会有钝钝的疼痛还有微微的麻意。
  “阿尔弗,你如果想让我们在这鸽子广场像是一对正常的情侣,你该保持安静。”王耀的食指轻点鸟儿温暖的头颅,于是贪食的小家伙抬起动物的眼睛朝他眨动,“你一开口总能让我败坏心情。”
  “我们当然不是情人。”美国人语气差的离谱,带点一如既往的别扭,“若是相爱的情人情人怎会容许自己或是对方出轨呢。”
  听到此言,与周围的金发碧眼格格不入的黄皮肤弯唇笑了起来:“我还以为只有印 度会在意我和路德维希的相见。”
  “hero喜欢被在意的人一直用目光注视。”小英雄痞气的把眉毛一扬,可怜他帅气的表情并没让后脑勺对着他的王耀看到。
  “然而我并没发现有什么媒体报道你吃味了。”身上的鸡皮疙瘩全被阿尔这句突来的解释激起来,但王耀不意外他会讲出这样一句霸道的话,这人总是这样的无理取闹。
  不过他现在还是希望他闭嘴,这样惬意浪漫的午后是少有的。
  街头咖啡馆里算不上正宗的马卡龙和黑咖啡混杂在胃里消化,唇齿间还留着甜密与苦涩;视野里是三三两两的人群、卖氢气球的大叔,以及飘着的轻盈如棉花糖的云朵;人们嬉笑打闹的声音随着微风送进耳朵,连孩子的欢呼都觉得温柔......现在不该想政务、利益、纠纷,王耀想只喂饱他面前这只可爱的生灵也顺路停泊有点疲累的心。
  这样普普通通的像个人类的午后是少有的。
  “王先生,爱一个人不会放嘴上,而是放心上。”虽然年轻,但不意味着阿尔弗雷德不对情话应对的熟练。
  然而他的对手是王耀,没脸没皮的老家伙,不是他勾勾手指就会顺从的哪个国 家。
  “那这样看来我是真是爱你,我无时无刻不把世界的英雄想找我的麻烦这件事情放在心上。”那只灰色的鸽子已经把饲料吃尽,却还是不愿离去,从一根手指跳到另一根手指,王耀任它寻觅,和怀着某人一样不知满足的心情的动物啊,“伊万和我可都是在萨 德问题上把你热切的注视呢,听说你又给了任勇洙四辆发射车?”
  意识到无粮可食的鸟儿终于跳回地面,长椅上的两人敲着它慢条斯理的踱进鸽群,消失在一片灰色里。
  “老家伙,你今天一点都不可爱。”阿尔弗雷德不满意东方人在他们独处时提到他的死对头,不满意他讲到能让他们之间充满火药味的话题,也不满意他十分明确的把两人放在对立面上而和北极熊统一战线。
  “也不知道是谁先挑开的话题。”舒展有点僵硬的筋骨,王耀与阿尔一样仰坐放松,“况且我也没可爱过。”
  萨 德的事情已经是定局,再怎么样也不会改变,既然如此就着手解决它。伊万已经说是要在南千岛群岛做反导准备,他也该加紧。总没有迈不过去的坎。
  王耀也释然了,他们之间注定有这么多的生不由己......不仅仅是他与阿尔。
  偏过头去,发现阿尔也正看着自己,眼神热切专注。
  海蓝色的明亮的瞳孔里容纳了浩远的蓝天、远处尖顶的教堂以及带笑的一个人。
  他们越凑越近......交换一个绵长的吻。
  “我一直觉得你的眼睛很漂亮。”这样一双眼眸和你的完美很相配。王耀没有讲出后半句话,只是继续与他深情对视。
  这样的情景下,反而是一向没脸没皮的超级大国先不好意思起来,垂下脑袋闪避,浓而密的眼睫刷下一层阴影:“再漂亮也留不住你。”
  王耀抚摸对方英俊的脸庞,温柔又坚定的将两人的距离再次拉进。
  简单的嘴唇的碰触换成舌头之间的纠缠,像是要耗尽生命那样的接吻。
  他们之间其实很长。
  还要互相纠缠很久。

  一个孩子欢笑着冲入广场,两只翅膀的鸟儿惊飞上天空,结队久久的盘旋。

end...

但谁都知道这俩人还在继续。

写在后面:
大概是高考前的最后一次放纵,我明天就默写语文必备篇目,真的!
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我这个啃着金钱粮的假红色干脆直接转战成真金钱吧,真的没看到过比我还假的红色了(捂脸)。
好久没有看实时了,昨天猛刷新闻资讯,结果就捣鼓了这么一篇。
写完看看...讲真,我现在在想,这是什么,这乱七八糟的东西哪儿来的?????!
自己都想打死自己,捶墙。

评论 ( 22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